新浪财经 期货

埃克森美孚在广东开放美孚品牌加油站商标许可

上海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

关注

SHPGX导读国际能源巨头埃克森美孚3月31日宣布,现已向广东省范围内的加油站点开放旗下美孚商标的使用许可。该业务以商标许可的形式开展,获得许可的加油站可在符合许可条件下使用美孚商标。

国际能源巨头埃克森美孚3月31日宣布,现已向广东省范围内的加油站点开放旗下美孚商标的使用许可。该业务以商标许可的形式开展,获得许可的加油站可在符合许可条件下使用美孚商标。

埃克森美孚认为,虽然新能源车的快速发展对传统加油站业务造成一定影响,但燃油汽车以及传统燃料预计仍将在一定时期内保持增长。此外,从长远来看,汽车用户对终端加油站在能源以外的后市场服务的需求也将成为加油站新的利润增长点。

埃克森美孚表示,中国一直以来都是埃克森美孚重要的战略市场之一,也是业务聚焦点之一。埃克森美孚已全面扎根中国,业务覆盖能源行业各个领域,包括上游、下游、化工和研发中心。

埃克森美孚表示,对中国有着长期承诺,致力于以其产品、技术、与中方的合作和投资,帮助中国对能源和石油化工产品不断增长的需求。

埃克森美孚的主要业务涵盖上游、产品方案和低碳方案业务,为现代生活提供所需的产品,包括能源、化工、润滑油和低排放技术。在油品业务方面,覆盖的油品包括:乘用车润滑油、商用车润滑油、工业润滑油,以及海运、航空、基础和特种油。

本文来源 |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本文作者 | 刘雪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