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胜通能源与深圳能源燃气投控就天然气领域达成战略合作

上海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

关注

SHPGX导读胜通能源发布公告,公司近日与深圳能源燃气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掌握的行业信息和专业化贸易经验,依托双方下游用户市场,在国际LNG采购、槽车运输、气量存储业务、液态槽车销售及国内管输天然气贸易、LNG接收站窗口期使用等领域开展长期紧密合作。

胜通能源(001331.SZ)发布公告,为进一步加强协议签署双方的合作关系,开展在天然气利用及新能源等方面的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整合双方资源,本着友好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合作原则,公司近日与深圳能源燃气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所属区域优势,加强在天然气市场上的合作,扩大天然气用气规模,降低用气成本,分享合作成果。

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掌握的行业信息和专业化贸易经验,依托双方下游用户市场,在国际LNG采购、槽车运输、气量存储业务、液态槽车销售及国内管输天然气贸易、LNG接收站窗口期使用等领域开展长期紧密合作。

本文来源 | 智通财经

本文作者 | 郑少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