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保供有我」等你来投票!​暖心瞬间,哪一刻最让你心动?

上海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

关注

SHPGX导读:自4月1日起,上海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上海证券报、中国金融信息中心联合我国天然气保供主体共同发起的第二届“保供有我”天然气冬季保供创意作品征集活动进入评审投票阶段。网络投票时间截止到4月15日24时。本次活动共有133组优秀作品入围投票评审阶段,包括摄影、短视频、文章、微电影等丰富的题材形式。

人人都是参与者,人人都是记录者,人人都是创造者!「保供有我」,定格暖心瞬间,哪一刻最让你心动?好作品,等你pick!

在国家有关部门的指导下,在总结首届“保供有我”活动的经验基础上,上海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携手上海证券报、中国金融信息中心及业界企业于2022年11月1日发起第二届“保供有我”天然气冬季保供作品征集及评选活动,展现广大企业保供智慧、典型个人保供风采,弘扬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保供精神,分享科学、创新的保供经验,众志成城,为服务保供工作,服务我国油气市场化改革,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大作用。截至2023年3月31日征集结束,共有133组优秀作品入围投票评审阶段。

自本届活动启动以来,「保供有我」专题已刊发来自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国海油、国家管网集团、北京燃气、港华燃气、新奥能源、中联公司、申能集团等行业内领军企业、广大从业者投稿的优秀作品,包含摄影、短视频、文章、微电影等丰富的形式。

第二届「保供有我」征稿活动日前已落下帷幕。现于4月1日-4月15日开启专家评审及网络投票工作,评选结果拟于4月18日公布。

好作品,等你pick!

现将网络公开投票参与方式、评选办法与奖项设置公布如下:

    1.摄影照片一等奖1名,奖金3000元;二等奖1名,奖金2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1000元。

    短视频:一等奖1名,奖金3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2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1000元。

    文章:一等奖1名,奖金1500元;二等奖1名,奖金1000元;三等奖2名,奖金800元。

    2.最佳人气奖3名,奖金1000元;包括文字、摄影图片、短视频在内的投稿作品均可参与。

    3.对于积极参与本次活动的企业主体,颁发“第二届‘保供有我’天然气冬季保供·领军企业(2022)”奖项,奖品为定制水晶奖杯。

    4.为所有获奖企业及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由专家投票、网络公开投票

    共同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1.专家代表:

    由行业企业代表、行业协会代表、权威媒体代表等相关单位专家组成。每家单位作为一个专家投票主体,每位专家可为5-15个作品投票。

    2.网络投票:

    2023年4月1日,通过“上海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当天推文内置的投票页面进行,每个IP地址每日可为5-15个作品投票,网络投票时间为4月1日-4月15日。

    3.最佳人气奖:

    由网络投票选出,网络投票数前三名获此奖项。

    评选结果拟于4月18公布

    综合专家评审及网络投票,最终确定获奖作品。评选结果拟于4月18日通过上海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官网、官微,上海证券报,中国金融信息中心及新华财经等权威渠道发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