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直达国际仲峙荣:始终秉持为交易而生的初心和使命

期货日报

关注

第十五届全国期货(期权)实盘交易大赛暨第八届全球衍生品实盘交易大赛于9月30日圆满收官。本届颁奖大会暨2021全球期货交易者大会将于11月13日在大连香格里拉酒店举行,各期货机构负责人为颁奖大会和获奖选手送来祝福。

直达国际市场负责人仲峙荣为大赛送上祝福:

直达国际仲峙荣:始终秉持为交易而生的初心和使命

播放

直达国际及直达国际的客户参与实盘交易大赛已有多年。曾多次取得不俗的参赛成绩。2021年对整个期货行业来讲是破茧成蝶的一年。国内期货市场的保证金规模首次突破万亿元人民币,可以说给广大的从业者及交易员注入了强心剂。

2021年,直达国际始终秉持为交易而生的使命和初心,不断提升专线线路的响应和系统的稳定性。持续为专业交易者、机构客户和产业客户提供专业极致的国际级证券期货投资服务。另外我们也通过技术的革新和交易客户端的多次迭代让部分普通交易者可以获得媲美专业级的投资体验。

2021年,直达国际在原有的多元化证券期货产品及金融衍生品基础上丰富了若干新品类的期权交易品种。例如 vix 期权,数字货币微合约等。客户数及客户权益持续增长,同时在这样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下,海外市场由于资金成本低,市场环境更开放等特点,也吸引了许多国内头部的私募机构开始布局

2021年,直达国际推出了海外资管产品定制发行服务计划,帮助私募机构能够以更多元化的资管产品、更灵活的资产结构服务他们的高净值客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