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中秋,致最在乎的人

上海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

关注

SHPGX导读:每逢中秋倍思亲。因为,在中国人的眼里,那一轮明月,不止是天上的月亮,而是代表着说不完的思念,和道不尽的柔肠。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心情也变得格外柔软,有许多的心里话,想要说给最爱的人听。

古人说:“万里无云镜九州,最团圆夜是中秋。”

十五的月亮分外明,每逢中秋倍思亲。

因为,在中国人的眼里,那一轮明月,不止是天上的月亮,而是代表着说不完的思念,和道不尽的柔肠。

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心情也变得格外柔软,有许多的心里话,想要说给最爱的人听。

有人说:“一个人生命中的大多数不幸,都是源于不够爱自己。”

因为不够爱自己,所以才会过分在意别人的感受,常常忽略了自己。

可这漫长的一生,能陪你走到最后的那个人,只有你自己而已。

没有什么,是比爱自己更重要的事情,只有将自己照顾好,才会有余力去拥抱一切美好的东西。

在这无限美好的中秋之夜,请记得抱一抱自己。

以后的日子里,再多给自己一些关心。

工作再忙,也要好好保重身体,不要总是熬夜加班,饱一顿饿一顿地凑合过。

赚钱固然重要,但你的健康更胜黄金万两,有了健康的身体,才会有未来的无限可期。

也别再轻易地乱发脾气,要知道我们身上90%的疾病,都是来自于情绪。

为了别人的错误,去亏待自己的心情,是最不值当的事情。

不妨活得“自私”一些,凡事先取悦自己,至于别人,分心情,看交情。

空下来的时候,多读一点书,抽空做做运动,让生命变得厚重且丰盈。

远离一切消耗你的人和事,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留给自己。

很喜欢那一句:

你来人间一趟,就要多看看太阳,努力让自己发光发亮。

上海证券报,新华社主办,中国证监会法定披露证券市场信息媒体,创立于1991年,是新中国第一份提供权威金融证券专业资讯的全国性财经日报,现已形成涵盖报纸、网站、客户端、视频、微信、微博等平台的全媒体财经传媒矩阵。

追求政治品德、新闻品格、专业品位、服务品质、一流品牌,做有“品”的全媒体财经资讯服务商,做您的决策参谋、投资顾问、理财助手。

因为敬业,所以专业;因为相信,所以看见……

— 提示 —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