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从严部署、多措并举 国企全力保障燃气供应

上海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

关注

SHPGX导读:自此轮疫情发生以来,作为服务民生的国企,厦门华润燃气迅速响应,从严部署,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开展各项燃气供应服务保障工作,尤其是防控重点区域居民用气保障。

据厦门日报报道 自此轮疫情发生以来,作为服务民生的国企,厦门华润燃气迅速响应,从严部署,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开展各项燃气供应服务保障工作,尤其是防控重点区域居民用气保障。

疫情期间,做好充足的气源储备以确保供气稳定显得尤为重要。厦门华润燃气迅速组织多渠道气源采购,克服运输困难等问题,在最短的时间内将库容充满以保证瓶装气及LNG(液化天然气)公交车辆的供气。

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安全。厦门华润燃气按防控区域级别不同要求,制定相应配送安检措施,统筹安排送气安检人员按规定流程进行配送安检工作,保障居民用气无忧。

为保障疫情防控区域内应急抢修抢险高效及时,厦门华润燃气按照我市相关管控政策,结合员工居住情况,对应急抢修抢险人员进行调整划分,形成岛内、同安、翔安、集美、海沧5个区域抢修力量,以确保充足的力量应对突发状况。

在封控区域管道燃气用户的用气保障上,厦门华润燃气巡线人员除了加强对区域周边管网、燃气调压设备设施的巡查和维护以外,也加大对周边在建工地的巡查频次,缩短市政道路管线巡线周期,并做好巡查记录,最大程度避免外力对燃气管网的破坏。

文来源 | 台海网

上海证券报,新华社主办,中国证监会法定披露证券市场信息媒体,创立于1991年,是新中国第一份提供权威金融证券专业资讯的全国性财经日报,现已形成涵盖报纸、网站、客户端、视频、微信、微博等平台的全媒体财经传媒矩阵。

追求政治品德、新闻品格、专业品位、服务品质、一流品牌,做有“品”的全媒体财经资讯服务商,做您的决策参谋、投资顾问、理财助手。

因为敬业,所以专业;因为相信,所以看见……

— 提示 —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