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阿根廷2020/21年度大豆已收割7.2%,同比大幅落后

文华财经

关注

原标题:阿根廷2020/21年度大豆已收割7.2%,同比大幅落后 来源: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宋丽梅)--据外电4月21日消息,降雨放慢了上周的大豆收割进度,但水分的补充或对仍处于鼓粒期的晚播大豆有益。

布宜诺斯艾利斯谷物交易所报告显示,迄今大豆平均单产为每公顷3,600公斤,区间范围为每公顷1,900-3,390公斤,核心产区的单产最佳。

数据显示,截至上周稍晚,阿根廷大豆收割率为7.2%,远远落后于去年同期时的37.8%以及往年均值水平28.8%。上周收割率推进了3.6个百分点。核心产区的大豆收割率接近15%,南部地区收割率不到10%,北部地区收割率不足5%。早播的大豆成熟率约为86%,而晚播的大豆成熟率为40%。

生长评级方面,截至上周稍晚,差/很差的大豆比例为30%,61%为一般,9%为优良。此前一周大豆生长优良率亦为9%。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