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阿根廷农户已售出1,437万吨2020/21年度大豆

文华财经

关注

原标题:阿根廷农户已售出1,437万吨2020/21年度大豆 来源: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宋丽梅)--据外电4月21日消息,阿根廷农业部周三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4月14日,该国农户已经售出1,437万吨2020/21年度大豆,较去年同期的销售速度相比有所落后。

由于天气不利,布宜诺斯艾利斯谷物交易所近来将该国2020/21年度大豆产量预估从此前的4,500万吨下调至4,300万吨。潘帕斯谷物带的收割工作已于本月稍早启动。

阿根廷农业部称,今年的大豆销售进度落后于去年同期的1,923万吨。受汇率方面的不确定性影响,阿根廷农户今年不愿进行销售。

许多种植户未理会高企的豆价,称他们宁愿选择囤储大豆,也不愿相信疲软的比索货币。

阿根廷是全球头号豆粕供应国。该国正指望通过出口获得的美元来提升央行外汇储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