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3月3日经济数据发布时间表

文华财经

关注

原标题:3月3日经济数据发布时间表 来源: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王欣)--今日全球多国将发布服务业和综合PMI数据。北京时间9:45将发布中国2月财新服务业/综合PMI数据。午后将迎来包括英国和欧元区在内的欧洲多个国家2月服务业/综合PMI数据。不过由于这些PMI数据都是终值,因此数据对市场的影响就相对有限了。

晚间22:45美国将公布2月Markit服务业和综合PMI数据,23:00将发布美国2月ISM非制造业PMI数据。

数据方面,投资者还应该重点关注21:15将出炉的“小非农”美国2月ADP数据。目前,美国就业数据距离疫情前水平仍有近千万岗位规模的差距。ADP数据将为周五将出炉的非农就业报告奠定基调。

央行方面,北京时间周四03:00,市场将迎来美联储经济状况褐皮书。

此外,今日原油市场将迎来大事件。第27届OPEC+联合部长级监督委员会(JMMC)会议将在今日召开。考虑到目前成员国之间意见分歧以及油价所处高位,新减产协议的达成也将会是一场激烈的博弈,4月起放宽减产限制将是大概率事件。

北京时间23:30,原油市场还将迎来美国最新一周的EIA原油库存报告。

此外,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定于北京时间15时举行,大会新闻发言人郭卫民将向中外媒体介绍本次大会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以下为3月3日重要财经数据及行业报告:

*今日重要财经事件及央行官员讲话*

21:00 欧洲央行执委帕内塔在欧洲央行、德国央行与芝加哥联储举行的会议上致开幕词。

23:00 美国费城联储主席哈克就“公平的劳动力复苏”发表讲话。

23:00 欧洲央行副行长德金多斯参加一格未来货币和财政政策的相互作用的线上活动。

次日

00:00 英国央行委员滕雷罗参与IMF和法兰克福大学组织的有关负利率的讨论。

01:00 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发表题为“包容如何推动经济”的演讲。

02:00 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在CFA协会前就当前的经济状况和货币政策发表演讲。

03:00 美联储公布经济状况褐皮书

03:30 欧洲央行执委会成员施纳贝尔参加美联储的“绿色货币政策——中央银行和气候变化”在线小组讨论。

04:15 新西兰联储主席奥尔就未来货币政策发表讲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