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3月2日经济数据发布时间表

文华财经

关注

原标题:3月2日经济数据发布时间表 来源: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王欣)--央行方面,投资者需关注北京时间11:30出炉的澳洲联储利率决议。分析师认为,本次决议澳洲联储将继续维持利率不变。不过,澳洲联储可能会在2021年4月削减其资产购买计划,虽然澳洲联储将在3月例会上呈现更多乐观的经济增长、通胀和就业市场预期,该联储料依旧将释放鸽派立场。

欧洲时段,投资者重点关注将在北京时间18:00点发布的欧元区2月CPI数据。

纽约时段,投资者主要关注加拿大四季度GDP表现,分析指出,当前加拿大经济复苏仍然步履蹒跚。

此外,今晚将发布LME持仓报告。

原油市场方面,北京时间周三(3月3日)凌晨5:30,市场将迎来美国截至2月26日当周API原油库存报告

以下为3月2日重要财经数据及行业报告:

*今日重要财经事件及央行官员讲话*

11:30 澳洲联储公布利率决议

次日

02:00 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就外交关系和经济前景发表讲话。

03:00 旧金山联储主席戴利在纽约经济俱乐部的线上活动中发表讲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