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3月1日当周经济数据发布时间表

文华财经

关注

原标题:3月1日当周经济数据发布时间表 来源: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王欣)--今日中国台湾及韩国市场休市。

本周能源市场将再度迎来重要事件,周三将举行OPEC+联合部长级监督委员会(JMMC)会议,周四将举行第14届OPEC及非OPEC部长级会议(视频会议)。

央行方面相对淡静,北京时间周二11:30,澳洲联储将召开货币政策会议并公布利率决议。

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将分别于2021年3月5日和3月4日在北京开幕。

数据方面,本周着实不太平,北京时间周三21:15将率先公布“小非农”美国ADP就业数据,周五21:30,美国劳工部将发布备受关注的美国2月非农就业人数及2月失业率数据。同时,美国还将公布1月贸易账数据。

中国数据方面,周一9:45将发布中国2月财新制造业PMI;周三9:45将公布中国2月财新服务业及综合PMI数据。

周日,中国将公布1-2月贸易帐以及2月外汇储备数据。

以下为3月1日当周重要财经数据及行业报告:

*3月1日重要财经事件及央行官员讲话*

22:00 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在由纽约联储组织的纽约联储文化系列网络研讨会上发表开幕和闭幕讲话。

23:00 欧洲央行副行长金多斯、法国央行行长维勒鲁瓦·德加洛和爱尔兰央行行长马克鲁夫在法国央行的一次会议上发言。

次日

00:01 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在德国中小企业协会年度活动中讲话。

03:00 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发表讲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