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波罗的海干散货运价指数上涨 全线型船均走高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原标题:波罗的海干散货运价指数上涨,全线型船均走高

来源: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刘娜)--据外电11月19日消息,波罗的海干散货运价指数周四升至逾一周高位,海岬型、巴拿马型和超灵便型船的运价指数均上涨。

波罗的海整体干散货运价指数上涨19点,或1.7%,至1,134点,为11月11日以来最高。

海岬型船运价指数上涨16点或1.1%,至1,430点。

海岬型船日均获利上涨128美元,至11,858美元。该型船舶的运载量通常为15万吨,运载货物包括铁矿石煤炭等。

船运经纪公司Fearnleys在周宝忠称:“由于商品价格上涨且接近预定船货,预计会看到未来几周内海岬型船的需求大幅增加。”

铁矿石期货周四跳涨,受澳洲供应忧虑以及随着中国钢材价格上涨,需求将增加的预期带动。

巴拿马型船运价指数升35点或2.7%,至1,326点,为10月15日以来最高。

巴拿马型船日均获利上涨308美元,至11,930美元。该型船舶的运载量为6-7万吨,运载货物通常为煤炭或谷物。

超灵便型船运价指数上涨15点,至915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