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友发钢管集团“一滴水的旅程暨供水管道应用与展望”活动在江西南昌正式举行

卓创钢铁

关注

9月20日,由友发钢管集团管道科技主办的“一滴水的旅程暨供水管道应用与展望”大会在江西南昌香格里拉酒店成功举行。友发钢管集团管道科技总经理李茂学携营销团队与供水管道行业专家及南昌周边的经销商代表上百人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友发钢管集团“一滴水的旅程暨供水管道应用与展望”活动在江西南昌正式举行

李茂学总经理在致辞中表示,友发钢管集团管道科技愿与众多经销商伙伴深度合作,共赢互利,同心并进,共同用优质钢管筑品质工程,为江西的供水安全不懈努力。

此后,管道科技副总经理苏九川从一滴水的旅程角度深入浅出的阐述了好水需要好管道的重要性,同时向众多到场企业代表展示了友发在技术、实力等八方面的优势。对于管道科技主打的承插输水管道、钢塑管、不锈钢管等常用供水管道产品特点也进行了集中阐述。

作为经销商代表,江西伟睿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淑华做了《省心、省钱、省时、放心用,我们为江西钢管用户提供一站式管家服务》的主题发言。她表示,将与友发钢管集团深度合作,用优质钢管筑品质工程,为建设美丽江西添砖加瓦。

此外,作为上海钢管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高级顾问钱乐中就当前供水管道的应用与未来核心问题为到场了企业代表答疑解惑。

整个活动在一片热烈的氛围中落下帷幕。在稍后的晚宴活动上,友发钢管集团管道科技公司的员工们到会嘉宾和企业代表们精心准备了各类表演节目。钢管打击乐、酒王争霸赛、大合唱,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轮番登场,将整个晚上的活动不断推向高潮。

友发钢管集团愿与众多经销商合作,用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优质的售后服务,呵护每个人的饮水安全,让每家每户都喝上“安全水”。

涓涓细流汇聚成洋,凝聚磅礴力量。

从英雄之城南昌出发,友发钢管集团管道科技公司愿踏遍每一个城市,去寻找每一个同路人,一起筑起饮水安全的“生命通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