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卓创统计】全国7月精铅产量统计

卓创金属

关注

导语

卓创资讯统计发布,2020年6月份,全国电解产量在24.16万吨左右,全国再生精铅产量前值26.23万吨,修正数据25.43万吨。7月全国电解铅产量24.74万吨,变化不大;全国再生精铅产量26万吨,同比6月份增加6000吨左右。全国精铅总计产量在50.74万吨,同比6月份增加1万吨左右,增幅在2.3%。2020年原生铅1-7月份累计产量168.7万吨,再生精铅累计产量120万吨,总计精铅产量288.7万吨左右。再生精铅产量主要受公共事件影响,开工较晚,整体拉低产出量。但整体来看,电解铅与再生铅产量已接近5:5的比例。

原生铅产量虽驰宏、金贵等企业存在减产,但同比6月份产量便受到影响,湖南地区虽有减量,但部分小厂产量增加明显。8月份金利检修,豫光、驰宏等企业增产,预计8月份电铅产量将会出现1.5万吨左右的增量。

再生铅产量小幅增加,主要是受春兴、齐劲、大华、中庆等企业增产的带动,虽江西、贵州、湖北部分企业存在减产情况,但整体减量有限。8月份再生精铅产量或依旧呈现小幅增加,但增量将有限,主要增量将来源于江西以及贵州地区,整体增量预计在1-1.5万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