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势赢交易8月12日热点品种技术分析

新浪财经

关注

【市场综述】

【股指期货】

IF2008周一资金流出7.68亿,成交117578手,持仓减少3028手,期价涨0.28%。周一低开探底,二次确认4600支撑,随后上行4750压力下再次受阻,日线收一根带上下影线的小阳线,成交量明显减少。短期4600-4750区间振荡,区间内可高抛低吸短线操作,日线高位调整,中期4435支撑之上可逢低接多。

【商品复盘】

螺纹2101—加速移仓 布局远月★★★☆☆

延续移仓换月走势,9月合约今日减仓2.3万手,01合约今日增仓2.7万手,且01合约明显强于09合约,典型多头趋势下的移仓换月行情,主力多头转战2101合约。01合约日K线处于上涨通道中,中短期多头思路,短线支撑3660-3700区间,本团队3670布局多单后持续跟踪,后市仍建议关注上涨通道中轴3700附近的接多机会。

沪铜2009—放量回调 多单减持★★★☆☆

盘中成交量异常放大,期价盘中持续下挫,最终稳定在50500附近,日K线中阴线下挫,跌破高位收敛三角形态,打开回调空间,短期大概率在51000下方偏弱运行,建议前期多单减持为主,等待回调支撑企稳出现。

甲醇2101—小幅上破 轻仓跟多★★★☆☆

甲醇上周在1908和1875区间内窄幅整理一周,振幅仅30点左右,在经过窄幅横盘后,本周一有所向上突破,在整个商品盘面回调,且化工板块分化的氛围下,甲醇01有望在短期内有所表现,操作上可依托1908轻仓跟多。

菜油2101—下破短撑 转入调整★★★☆☆

菜油上周四突破8587后出现加速探顶,周五冲高回落,夜盘下破8587后展开加速回调,本周一延续回调走势,接近跌停后有所反弹修复,30分钟线进入8200-8500宽幅震荡区间,中短期转入调整,多单暂时观望。

焦炭

PTA

棕榈

沪银

【交易体系】

【风险揭示】

王翔宇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754

张 镇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3240

李继宏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01099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

中粮期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