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波罗的海干散货运价指数刷新三周高位,因巴拿马型船需求稳健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原标题:波罗的海干散货运价指数刷新三周高位,因巴拿马型船需求稳健 来源: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纪方)--据外电8月11日消息,波罗的海贸易海运交易所干散货运价指数周二上涨,刷新三周高位,因巴拿马型船需求稳固推动运价指数飙升至逾九个月高位。

波罗的海整体干散货运价指数周二上涨4点,或0.3%,至1,510点,为7月21日以来最高水平。

巴拿马型船运价指数上涨71点,或4.4%,至1,671点,为去年10月25日以来最高位。

该指数连续十个交易日上涨。

Allied Shipbroking在每周报告中表示,波罗的海的谷物需求和煤炭活动良好,加上该地区的吨位供应紧张,是巴拿马型船运价指数大幅增长的主要推动力。

巴拿马型船日均获利增加641美元,至15,041美元。该型船舶的通常运载量为6-7万吨,运载货物通常为煤炭或谷物。

海岬型船运价指数下滑59点或2.5%,报2,316点。

海岬型船日均获利下降493美元,至19,204美元。该型船舶的通常运载量为17-18万吨,运载货物为铁矿石和煤炭等。

超灵便型船运价指数上扬12点,至879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