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势赢交易7月3日热点品种技术分析

新浪财经

关注

【市场综述】

【股指专栏】

IF2007周四资金流入4.26亿,成交116273手,持仓减少730手,期价涨2.91%。周四平开高走,升势依然流畅,4290一带小平台整理后一举突破4300整数压力,收盘收在4323,四小时线收一放量大阳线,期价接近4400-4500前期压力,新多可于4300之上短多操作,低位多单建议接近压力附近分批减仓,谨防承压回落。

【商品复盘】

螺纹2010—共振下跌 头部确立★★★★☆

在外围市场偏强影响下,今日黑色板块有所反弹,但力度十分有效,盘中螺纹期价上探3580承压调整,维持弱势思路,策略上仍建议背靠3600短空跟踪,注意焦炭领跌的带动作用。

沪铜2008—上涨加速 多头趋势★★★★☆

日K线上涨通道上轨突破后快速抬升,上涨节奏稳固且持续,近日不断创出新高,市场情绪相对高昂,整体维持中长期偏多策略,操作上建议前期多单继续持有,新多在48000之上逢调整接多策略,日内支撑参考48800位置。

甲醇2009—短线拉抬 关注压力★★★☆☆

甲醇近期不断提示双底雏形,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埋伏了近两周之多后,本周四终得拉升,从1754起跳,一根长阳来到1780-1790关键压力,夜盘及周五重点关注此压力表现,站上1790后,目标前高1850,多单建议减持少量仓位后持有跟踪。

菜油2009—重回高位 准备破高★★★☆☆

油脂板块近两个交易日止跌企稳,菜油小幅探底回升后重新站上7500关口,从4小时线来看,前几次触及7500后都出现较快速度的回落,而本次触及7500后,期价不断维持高位调整,且持仓稳定,不断增仓,下方短线支撑7430,7390,交易上老仓继续持有多单,有望再次突破。

【焦炭】

【pp】

棕榈

沪锌

【交易体系】

【风险揭示】

王翔宇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754

张 镇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3240

李继宏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01099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

中粮期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