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上周对冲基金减持美国原油期货期权净多仓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原标题:上周对冲基金减持美国原油期货期权净多仓 来源: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王欣)--据外电6月19日消息,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对冲基金与基金经理削减美国原油期货期权净多头部位,令其脱离近两年高位,因投资者担忧第二轮疫情可能会进一步影响全球石油需求。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周五报告称,截至6月16日当周,投机客将纽约和伦敦两地的原油期货期权净多头部位削减23,948手,至377,173手。

之前一周,美国原油期货期权净多仓曾增至2018年8月初以来最高。

美国许多州的新增冠状病毒感染病例上升,成为本周市场的焦点,人们担心全球将重新进入封锁状态。

为遏制病毒大流行出台的全球旅行封锁措施导致4月全球石油需求大幅缩水30%左右。

洲际交易所(ICE)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6月16日当周,投机客增持原油期货期权净多仓1,682手,至185,220手。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及其盟友组成的OPEC+集团称,他们将延长970万桶/日的创纪录的减产规模。

7月份之后到12月,减产规模将缩减至770万桶/日。

与此同时,截至6月16日当周,NYMEX和ICE市场的天然气投机客将持有的净多头仓位削减50,526手,至73,409手。

以下数据不包括NYMEX金融原油期货合约的交易商头寸,其通常情况下包含在总体计算中。本周CFTC未提供该数据。

以下为截至6月16日当周NYMEX原油及成品油各类交易商持仓净头寸明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