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势赢交易6月08日热点品种技术分析

新浪财经

关注

【市场综述】

【股指专栏】

IF2006周五资金流入12.04亿,成交64971手,持仓增加4457手,期价涨0.66%。周五日内多次测试3940一带支撑,尾盘增仓放量突破周四提及的3960箱体上沿压力,收盘收一根带长下影线光头小阳线,成交量微增。上涨格局仍未改变,后市3930之上多单跟踪,关注4000整数关口能否突破,突破则压力上移至4070一带,下破3930观望。

【商品复盘】

螺纹2010—冲高回落 短线回调★★★☆☆

全天延续减仓调整节奏,日K线长影线压制,暂时存在较为明显的上涨阻力,且黑色板块内多品种均出现上涨调整行情,短期上涨节奏受阻,螺纹期价回撤至3600一线寻求支撑企稳,建议多单减持离场为主,暂不认为趋势反转,滞涨节奏下关注后期形态演变。

沪镍2008—支撑企稳 延续强势★★★☆☆

短期上涨受阻回调中,在101500之上确认支撑有效性,盘中再获做多资金参与,沪镍重新震荡走强向上试探短期高点,短线支撑101500之上维持偏多思路,日内短多跟踪为主,下破支撑多单注意离场观望。

甲醇2009—重心上移 尝试上攻★★★☆☆

甲醇近期依托1710反弹至1754,短线承压后再度走强,交投重心稳步抬升,尝试站稳1754压力,上方目标继续看1790,1790之上有望出现反弹加速,操作上继续维持谨慎偏多观点,多单持有。

菜油2009—领涨油脂 接近目标★★★☆☆

菜油上周突破底部震荡区间后,本周维持震荡上行节奏,2小时线呈上升通道加速上破之势,周四最高7173,接近近期分析中提到的目标价位7188,后市操作上仍维持逢低接多思路。

焦炭

【pp】

棕榈

沪银

【交易体系】

【风险揭示】

王翔宇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754

张 镇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3240

李继宏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01099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

中粮期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