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中粮期货 试错交易:6月8日市场观察

新浪财经

关注

【试错交易直播间】直播时间调整,即日起,周一至周四,晚19:30-20:30日常直播,周五晚19:00云课堂直播。

直播间微信:18600093622 

(交易本质其实是人性的浓缩,是一个人的缩影,是一个人综合素质和内心世界的体现,交易结果是认知的变现。)

期货市场——各品种周线收尾,多头情绪主导市场

(各商品具体策略可以来直播间交流)

资金分析——资金高位调整,成交有所回落

今日商品流入14.33亿,流入比例0.79%,总沉淀1836.06亿。化工、农产品、次主力板块分别流入11.03亿、6.63、4.87亿。黑色系板块流出8.21亿。

商品总成交1987.19万手,回落比例19.23%。黑色系、化工、农产品、有色板块回落32.21%、26%、0.01%、16.52%。

今日资金高位调整,成交有所回落。商品走势震荡,且震荡幅度加大。建议投资者在震荡期按策略耐心持仓,验证趋势。并在行情脱离震荡前,减少隔夜新仓的布局。放慢节奏,等到后市行情的展开。

品种分析——市场回温后劲不足,建议观望伺机而动

试错交易 尹中堃

GAM俱乐部简介GAM(Global Asset Management)俱乐部依托中粮资本旗下期货、信托、寿险、银行、产业基金等金融大平台优势,为投资机构、投资人搭建交流渠道,得到多家金融机构及知名高校的大力支持与参与,碰撞智慧的火花,促进金融新资本、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GAM俱乐部汇聚期货、期权、股票、股权、房地产、外汇、债券、黄金等行业专家,共同研讨行业投资机会和全球市场的资产配置趋势,推演算法、模型,改善资产配置的效率,降低资产管理风险。

策略交易部主要负责全域资产管理模型及策略研发,并提供期货经纪、投资咨询、交易培训、付费研报等业务。团队成员主要由金融、经济、数学、计算机等专业博士、硕士、学士构成,博士、硕士比例超过60%,年轻活力、专业化、高素质、是团队标志。连续多年被评为公司优秀部门,是中粮期货发展最快的部门之一。

中粮期货试错交易自2012年推向市场以来,广受好评,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已成为行业知名品牌。联合多方共同推出的SCJY《职业交易能力训练》课程,以交易实战为目的,提供了从入门到资深专家的不同阶段课程,致力于交易能力的培养与训练,已帮助众多客户改善交易状况,走上职业交易道路,从人员规模上已成为期货行业第一培训品牌。利用人工智能技术研发的K线聚类模型和行情结构的图像识别模型在期货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引领该领域的研究潮流。

风险揭示:

1.张耀文 投资咨询资格证号:Z0013564;

2.王君  投资咨询资格证号:Z0013698;

4.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5.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6.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

中粮期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