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势赢交易5月28日热点品种技术分析

新浪财经

关注

【市场综述】

【股指专栏】

IF2006周三资金流出1.03亿,成交63082手,持仓减少9手,期价跌0.37%。今日低开低走,尾盘反弹十余点,收盘价3811,日线收根有下影线小阴线,成交量再度减少。日线连续三日缩量调整,波动率下降,后市关注区间突破带来的方向指引,站上3832有望测试3865一带压力,下破3768轻仓试空,支撑3700-3690。

【商品复盘】

螺纹2010—减仓回调 日内短空★★★☆☆

延续减仓回调走势,今日跌破3480后有所反弹,但仍旧承压在3530下方,且前期领涨品种焦炭铁矿也出现了重挫回调走势,短期黑色板块上涨势头终结。螺纹小时K线双顶形态,颈部3530,量度下跌目标3470,下跌目标已到达,短期继续关注反弹承压情况,建议日内背靠3530短空尝试,短线交易策略。

沪锌2007—双顶形态 短线跟空★★★☆☆

沪锌日K线构造双顶形态,颈部16350附近,在首次跌破颈部后连续多日反复争夺,今日尾盘出现增仓下跌,首次出现做空力量主动性下杀,短期在颈部下方转入偏空策略,建议背靠16350日内跟空尝试,上破空单注意规避。

甲醇2009—短线拉抬 再遇压力★★★☆☆

甲醇经过几个交易日的低位窄幅横盘后,周三出现速度较快的突破拉升,但仍然没有去参与多单,因为上方空间较小,盘中果然承压小时线三角收敛上斜边压力,然后回撤至1710一线支撑,夜盘继续关注上斜边压力表现,及1700-1710支撑。

菜油2009—偏弱运行 暂时观望★★★☆☆

夜盘油脂板块中豆油棕榈继续向上突破高点,但郑油受中加关系缓和影响,出现小幅下探,收于6766关键位置之下,但仍处于小时线反弹后的高位,关注后市企稳可能,目前多单暂时观望,等待重回6766之上后再寻找入场机会。

【焦炭】

【pp】

【棕榈】

沪银

【交易体系】

【风险揭示】

王翔宇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754

张 镇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3240

李继宏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01099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

中粮期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