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英美周一适逢假期休市,5月25日当周经济数据发布时间表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原标题:英美周一适逢假期休市,5月25日当周经济数据发布时间表 来源: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宋丽梅)--本周将公布美国耐用品订单数据,以及欧元区消费者信心数据、经济和工业景气指数,市场将从中寻找全球经济复苏的线索。

同时通胀数据本周将密集出炉,随着全球经济陷入了通缩,使得商品价格和消费者价格指数缺乏上涨的动能,这可能会延缓全球经济复苏的周期。

此外加拿大还将公布利率决议,在决议公布前夕,加拿大央行行长波洛兹还将发表证词,市场将从中寻找线索。

值得注意的是周一适逢美英假期,纽交所和伦交所休市一天,ICE和CME则提前休市

以下为5月25日当周将公布的各国重要经济指标及预估值:

*5月25日重要财经事件及央行官员讲话*

------ 美国金融市场适逢阵亡将士纪念日,休市一天。

------ 英国金融市场适逢春季银行假日,休市一天。

------日本政府决定解除国家紧急状态。

------英国首相约翰逊举行内阁会议,讨论如何开始逐渐放开部分产业的限制。

次日03:00 加拿大央行行长波洛兹(Stephen Poloz)发表讲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