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势赢交易4月07日热点品种技术分析

新浪财经

关注

【市场综述】

【股指专栏】

IF2004周五资金流出17.48亿,成交92865万手,持仓减少7059手,期价跌0.21%。今日期价窄幅盘整,全天波动仅45个点,日线收一根内包小阴线。持仓和成交量均大幅减少,节前交投清淡,显示多空均对后市比较谨慎,假日期间外围疫情及金融市场都存在很大不确定因素,短期建议观望,3655之上谨慎看多,之下可轻仓试空。

【商品复盘】

螺纹2010—中期弱势 下跌修复★★★☆☆

延续减仓下跌调整走势,螺纹继续承压在3230附近,日内偏弱调整,在经历了快速反弹后,今日消磨反弹情绪的同时也起到了安抚空头氛围的作用,未能改变中期弱势格局,操作上建议不上破3230反弹短空尝试,若后市上破此位置,低位空单注意规避。

沪镍2006—减仓调整 反弹做空★★☆☆☆

期价杀跌后快速减仓反弹,随后延续区间调整走势,持仓量持续减少,市场助推力量缺失,维持91000-95000区间思路,暂时失去短线方向,操作上维持背靠95000压力短空策略,若上破则及时转变短线思路。

甲醇2005—反弹调整 平台压力★★★☆☆

甲醇05探底回升后维持反弹后的高位调整,外盘原油冲高回落,内盘化工相对冷静,周五绝对涨幅不大,清明节后重点关注1640小平台压力能否站上,不能站稳的话,反弹可能昙花一现,如果能站稳,则中短期反弹确立。

菜油2009—低位整理 暂时观望★★★☆☆

菜油延续低位窄幅整理走势,缺乏方向指引,目前从30分钟线来看,空头动能减弱,近期多次反弹失败但也没有继续破低,后市可重点关注空头减仓或多头增仓带来的反弹行情。

焦炭

燃油

棕榈

沪银

【交易体系】

【风险揭示】

王翔宇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754

张 镇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3240

李继宏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01099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

中粮期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