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黑龙江省大豆协会会长及副会长发来新春祝福!

黑龙江省大豆协会

关注

鼠年到,鼠年到,鼠年好事要来到!

黑龙江省大豆协会给您拜年啦!

新的一年,祝您有

"鼠"不尽的甜蜜!

"鼠"不尽的活力!

"鼠"不尽的健康!

黑龙江省大豆协会会长及副会长发来新春祝福:

黑龙江省大豆协会会长、南华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唐启军

凯歌辞旧岁,瑞雪迎新年。值此新春到来之际,我谨代表黑龙江省大豆协会全体同事祝大家新春快乐,2020年大豆振兴计划一岁了,国产大豆蓬勃发展,也交出了满意的答卷,各位农业从业者付出了汗水,付出了努力,收获了喜悦,收获了成功,新的一年到来让我们励志扬鞭扬帆起航,携手努力再创辉煌,最后愿各位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黑龙江省大豆协会常务副会长、九三粮油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安科峰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祝黑龙江大豆协会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挥引领作用,服务广大豆农,助力龙江大豆产业实现高效、优质发展,为振兴国产大豆行业发挥更大的作用!祝协会各位会员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黑龙江省大豆协会副会长、黑龙江大豆交易中心董事长陈英健

数风流人物,还看大豆同仁!衷心的祝愿大豆业内的同仁:

鼠年吉祥!

鼠你发达!

鼠你有财!

黑龙江省大豆协会副会长、黑龙江省建三江农垦隆信达粮油工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韩中君

祝龙江大豆产业更优更强再上一层楼!

祝祖国繁荣昌盛!

黑龙江省大豆协会副会长、黑龙江粮食交易市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郝大军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在新的一年里,黑龙江粮食交易市场祝黑龙江省大豆协会蓬勃发展,日胜一日!祝全体会员企业门迎日晓财源广,户纳春风喜庆多!

黑龙江省大豆协会副会长、佳沃北大荒农业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建超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佳沃北大荒农业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建超及全体员工祝行业同仁新春快乐,阖家幸福,鼠年大吉,新的一年砥砺前行,奋勇争先,不负韶华!

黑龙江省大豆协会副会长、黑龙江北大荒农垦集团赵光农场有限公司董事长时厥祥

人喜盛世,鼠兆丰年。值此岁序更替,辞旧迎新之际,向一年来关心支持黑龙江大豆产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友人、各位合作伙伴以及辛勤劳作、默默耕耘的农民朋友们,送上最诚挚的祝福,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事业腾飞、家和业旺、福禄双至、幸福安康!祝福黑龙江省大豆协会鹏程万里、再创佳绩、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黑龙江省大豆协会副会长、国家大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江连洲

黑龙江大豆蕴蓄着中国大豆产业振兴的希望和未来。愿大豆界同仁们同心戮力,不负韶华,共创大豆产业辉煌!

黑龙江省大豆协会副会长、黑龙江北大荒农垦集团建设农场有限公司董事长万太文

火树银花不夜天,举国欢腾庆新年。值此新春到来之际,我谨代表建设农场有限公司,祝福大豆产业蓬勃发展、蒸蒸日上!祝愿各位同仁身体健康、阖家欢乐!2020,我们携手前行,共创辉煌!

黑龙江省大豆协会副会长、黑龙江省农投食品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副董事长杨勇

祝黑龙江省大豆协会会员朋友们新春快乐!鼠年吉祥!祝愿黑龙江省大豆产业蒸蒸日上,为促进黑龙江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黑龙江省大豆协会副会长、黑龙江省中医药科学院中药研究所书记霍金海

我院作为黑龙江省大豆协会成员单位,2020年将继续推进大豆药食同源发酵食品的开发及产业化,将绿色原料优势转化为产品优势,以适应国家大健康产业发展和人民群众的消费需求。值此新年佳节到来之际,祝黑龙江省大豆协会前程似锦,助推龙江经济腾飞!祝全体会员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安康!

黑龙江省大豆协会副会长、黑龙江北大荒农垦集团红星农场有限公司

结束了一年的奔波,开启了新一页的篇章,驱散了过去的阴霾,迎来了新一片的阳光,在此,红星农场祝所有大豆从业同仁们,2020年继往开来、势如破竹、大步向前、勤勤恳恳、再创佳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