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黑龙江省期货业协会精准扶贫照亮乡村路

期货日报

关注

原标题:黑龙江省期货业协会精准扶贫照亮乡村路 来源:原创

本报讯 12月28日,黑龙江省期货业协会在黑龙江证监局的指导下,同大庆市林甸县宏丰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不忘初心促脱贫?情系村民迎新春”主题活动。

据了解,今年9月份,协会以第六个扶贫日为契机号召辖区13家会员单位累计为宏丰村捐资45000元,为贫困地区安装路灯。11月12日,27盏太阳能路灯安装完毕并投入使用,村民们多年来的梦想变成现实。

在同宏丰村党支部的座谈交流过程中,协会同村干部了解当地大豆、玉米种植面积,向村干部介绍“保险+期货”相关知识,希望利用自身专业优势不断探索出支持“三农”发展和精准扶贫的创新模式,形成多层次、多渠道、多方位的精准扶贫布局。                                                 (鲍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