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建信期货云南天胶“保险+期货”项目赔付

期货日报

关注

原标题:建信期货云南天胶“保险+期货”项目赔付 来源:原创

本报讯 近日,建信期货联合太平洋财产保险等机构在云南西双版纳州勐腊县举办了2019年天然橡胶“保险+期货”项目赔付仪式。来自当地政府、保险公司和投保胶农代表等百余人参加仪式。

据期货日报记者了解,建信期货2019年云南天然橡胶“保险+期货”是建信期货在上期所的支持下连续第二年在云南开展天然橡胶“保险+期货”项目试点。2019年该项目共投保胶农1227户,覆盖天然橡胶3.6万亩,投保数量2000吨,投保金额2400万元。最终,项目赔付140万元,户均1141元。

今年,建信期货在以往产品基础上引入建设银行云南省分行的理赔资金结算、“裕农通”、ETC等金融服务,保障赔付资金直达农户,同时依托“裕农通”的村口银行为农户办理汇、缴、存业务,解决了农村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问题。                                                               (韩雨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