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明天降雪局部加大!16日还有一场!

黑龙江省大豆协会

关注

今年东北雪真多,后天局部加大!16日还有一场!

中央气象台最新预报:

今天晚间到明天,内蒙古东部、黑龙江西北部、东北地区东部、西藏大部、青海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吉林东部、西藏西南部等局地有大雪或暴雪(10~16毫米)。

而16日,东北地区又来一场大范围降雪!

图片来源:辽宁农业的天气守望者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12月11日20时至12日20时,西藏西部和东北部、吉林东部、黑龙江东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其中,西藏西南部等地的局地有大雪。四川东部和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雨。内蒙古中部、辽东半岛等地部分地区有4~5级风(见图1)。

图1 全国降水量预报图(12月11日20时-12日20时)

12月12日20时至13日20时,内蒙古东部、黑龙江西北部、东北地区东部、西藏大部、青海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吉林东部、西藏西南部等局地有大雪或暴雪(10~16毫米)。西藏东南部、陕西南部、四川盆地南部、云南东北部、海南岛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阵雨。内蒙古东部、西藏中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4~6级风(见图2)。

图2 全国降水量预报图(12月12日20时-13日20时)

12月12日20时至13日20时,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西北部与东南部、吉林东部、辽宁东北部、青海南部、西藏大部、新疆南疆盆地山区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西藏西部与西南部局地有大雪(5~9毫米)。西藏东南部、四川中部、山西南部、广东东南沿海、海南岛东部、台湾岛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雨。河北西北部、山东半岛等地的部分地区有4~5级风(见图3)。

图3 全国降水量预报图(12月12日20时-13日20时)

本文来源:骏景农业

传递前沿农业资讯 

推动大豆产业发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