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势赢交易11月19日热点品种技术分析

新浪财经

关注

【市场综述】

【股指专栏】

IF912周一资金流入1.02亿,成交71902手,持仓减少277手,期价涨0.66%。日线三次破高不上后下跌找寻支撑,连续多日受到60日线支撑,今日内减仓上涨随后又增仓滞涨,小时线呈喇叭形扩散形态,收盘收于3908,略微偏强,短期延续扩散振荡走势,3910-3920之上可轻仓短多,目标上方3964缺口位置。

【商品复盘】

铁矿2001—短压突破 低空规避★★★☆☆

受板块共振走强影响,铁矿突破短线压力620后摆脱极弱区域,今日9万余手增仓上涨,在前高642下方止步,并快速收回日内涨幅,在关键价位仍有上行阻力存在。日线及周线周期上仍处于空头趋势中,短线反弹未上破660之前不认为趋势反转,长空短多思路,暂时观望策略。

沪银2002—下跌趋势 偏弱调整★★★☆☆

日K线三角形头部压制,4260下方趋势偏空,短周期连续一周来持续横向调整,在没有事件驱动前,短期内缓慢放量下行概率较大,操作上建议在重回4130日内压力下方后日内短空为主。

甲醇2001—短线止跌 方向选择★★★★☆

甲醇01上周三探底回升后转入横盘整理,1小时线明显止跌,形成短期小底部雏形,但未能企稳,多次上探1980压力未果,若能顺利突破站稳瓶口压力1970-1980,则有望打开上方反弹修复空间,短线压力1992,中短期压力2060;若承压回落至1946之下则有下破新低可能。

苹果2001—下破支撑 转入空头★★★★☆

苹果上周五大幅低开后出现反抽,价格重回8095之上,疑似诱多。本周一开盘即下破8095和8054支撑,加速下探至7936之下,跌势流畅,中短期反弹趋势有望终结,从而转入跌势,7800之下进入底部弱势区域,有破底可能,这些价位都是最近多次给大家提及过的关键价位,到了什么位置,怎么操作,井井有条。

焦炭

橡胶

豆油

沪镍

【交易体系】

【风险揭示】

王翔宇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754

张 镇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3240

李继宏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01099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

中粮期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