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势赢交易11月14日热点品种技术分析

新浪财经

关注

【市场综述】

【股指专栏】

IF911周三资金流出26.99亿,成交51375手,持仓减少11564手,期价微涨0.11%。IF911合约出现三次破高不上随即调整下跌找寻支撑,近两日在日线60线附近止跌,说明60线有一定支撑力度,今日收盘恰好收在3900整数关口,此位置之下维持偏弱思路;本周末IF911交割,建议关注IF912合约,如能企稳增仓上破3910则可短线跟多。

【商品复盘】

铁矿2001—空平上涨 上探测压★★★☆☆

延续减仓调整节奏,期价向上试探610-620前期支撑压力转换地带未能有效上破,在620下方仍维持偏空思路不变,保持反弹做空策略。板块内铁矿焦炭相对弱势,螺纹、热卷相对强势,在反弹修复状态下,低位空单注意规避,等待620一线承压后再空,若不能有效压制则短空策略暂时放弃。

沪银2002—下跌趋势 偏弱调整★★★☆☆

盘整放量上涨,打破4130短线压制位置,摆脱短期弱势格局,转入更大空间的调整行情。日K线下跌趋势不变,4260下方反弹修复等待承压位置出现,操作上建议低位空单暂时规避,观望策略。

甲醇2001—低位盘整 延续弱势★★★★☆

周三工业品整体延续反弹节奏,但从盘面表现来看反弹力度较弱,化工板块涨跌分化,乙二醇强势反弹,燃油下破新低,步入1800大关。甲醇弱势反弹后再次下探未破前低,后市不排除步燃油后尘,操作上维持空头思路,跌势不言底,短线压力1992,中短期压力2060。

苹果2001—高位整理 方向未决★★★★☆

苹果01周三高位窄幅整理,开盘小幅破高。从1小时线来看,期价多次上探8200未果,周三虽收于8200之上,但没有站稳迹象,后市可重点关注在目前市场多空转换节点下能否突破,如能放量加速,目标上移至8358。

【焦炭】

橡胶

豆油

沪镍

【交易体系】

【风险揭示】

王翔宇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754

张 镇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3240

李继宏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01099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

中粮期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