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信达期货董事长陈冬华:人才储备库,非全国期货实盘交易大赛莫属

期货日报

关注

9月27日,万众瞩目的第十三届全国期货实盘交易大赛暨第六届全球衍生品实盘交易大赛成功收官。本届大赛颁典礼将于11月9日在大连富力希尔顿酒店举行。一年一度的颁奖典礼及投资交流活动规模盛大,是全国乃至全球优秀交易者、海内外期货交易所、其他期货机构等的学习、沟通、交流的盛会。


信达期货董事长陈冬华:人才储备库,非全国期货实盘交易大赛莫属

今年3月底,第十三届全国期货实盘交易大赛暨第六届全球衍生品实盘交易大赛“鸣枪”开赛!9月27日,万众瞩目的第十三届全国期货实盘交易大赛暨第六届全球衍生品实盘交易大赛成功收官。开赛半年以来,虽然期间经历了全球贸易摩擦频发以及股指期货、大宗商品期货价格的剧烈波动,但经过激烈角逐,最后一大批优秀选手脱颖而出。

今年的赛事,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59402名期货交易员和全球赛的1899名交易员参与其中。六万多名期货交易员在期货市场肆意挥洒汗水和激情。本次大赛不仅增进了期货交易爱好者之间的交流,也有助于期货行业投资者教育工作的普及。在共襄赛事的同时,大赛也得到各家合作伙伴,尤其是指定交易商相关工作人员的共同支持。

本届大赛颁典礼将于11月9日在大连富力希尔顿酒店举行。一年一度的颁奖典礼及投资交流活动规模盛大,是全国乃至全球优秀交易者、海内外期货交易所、其他期货机构等的学习、沟通、交流的盛会。

今年颁奖大会主题是“精彩,你我同行!”。   颁奖典礼定为11月9日全天,分上午、下午两个半场。上午主会场包含领导致辞、嘉宾及优秀获奖选手主题演讲、颁奖仪式等。下午两个分会场:“主观(内外盘)交易论坛”和“量化、期权交易论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