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势赢交易10月21日热点品种技术分析

新浪财经

关注

【市场综述】

【股指专栏】

IF911周五资金流入51.82亿,成交71725手,持仓增加23200手,期价下跌1.61%。从15分钟线短线来看,本周重心不断下移,多次下探3900支撑,今日周五增仓下跌,接连下破3900和3867支撑,后市可等待止跌企稳后的接多机会,在企稳前,耐心观望。

【商品复盘】

铁矿2001—下跌暂缓 持空观望★★★☆☆

今日放量下跌再创新低,尾盘在黑色共振反弹中快速反抽,期价重回620日内压力位下方,日K线连续长针下探未果,短期下跌阻力较强并有增强迹象,整体偏空思路不变,短线下跌放缓,操作上建议空单部分减持后继续跟踪。

沪银1912—延续弱势 头部偏空★★★☆☆

延续幅减仓反弹行情,形态上仍处于空头格局,颈部4370下方偏空思路不变,日内压力4330位置,操作上近期持续分析偏空思路,下跌节奏较为缓慢,反复性较强,策略上建议反弹做空尝试,上破4370空单严格规避。

甲醇2001—企稳迹象 局部双底★★★★☆

甲醇周四走出低点后开始止跌,但是没有企稳迹象,而周五30分钟线两次下探未破前低,反而形成局部双底雏形,并且整个工业品均出现快速反抽,甲醇期价收于2200之上,不排除跟所反弹可能,夜盘及周一继续关注2172-2180支撑,以及2220压力,如能出现上破,则可能出现短线反弹。

苹果2001—强力洗盘 重回中轴★★★★☆

苹果001从15分钟线看,本周围绕7670多次洗盘,周四开盘后冲高回落,在红枣跌停的联动下,苹果并未出现破位,但周五开盘后连续走弱并有效下破7580,但在7480一线遭遇抵抗,午盘出现绝地反击,期价重回7670短期震荡中枢,交易上建议维持短线操作,等待再次下破7580的空单机会。

【焦炭】

【pta】

【豆油】

【沪镍】

【交易体系】

【风险揭示】

王翔宇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754

张 镇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3240

李继宏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01099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

中粮期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