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金价盘整许久、今夜势将破位?欧元、英镑及黄金日内技术分析

FX168财经集团

关注

原标题:金价盘整许久、今夜势将破位?欧元、英镑及黄金日内技术分析 来源:24K99

24K99讯 周五(8月23日)欧市盘中,市场在晚间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之前保持观望立场。主要货币交投在熟悉区间内,现货黄金则继续徘徊在1500关口略下方。

对市场来说,今日鲍威尔在杰克逊霍尔的讲话至关重要。美联储上个月实施金融危机以来首次降息后,市场人士在寻找美联储进一步政策宽松的线索。如果美联储主席的言论有任何鹰派迹象,都可能损及风险资产,而美元将受益。

在鲍威尔讲话前夕,针对日内欧元、英镑及黄金走势,机构Orbex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欧元/美元

过去几天,欧元兑美元汇率一直在1.1100和1.1065的水平内盘整。

该区间是在看跌信号出现后确定的。欧元需要跌破1.1065才能延续跌势。初步下跌目标是1.1008。

不过,如果该区间出现上行突破,看跌模式可能失效。

英镑/美元

英镑的涨幅符合预期,此前下降楔型已形成。目前的涨幅可能推动英镑兑美元至少升至1.2511的水平。

然而,考虑到走势中隐含的巨大看空分化,英镑有可能回调至更低水平。

在进一步上涨之前,1.2170可能会作为支撑位遭到测试。

黄金

金价预计将突破现有的区间。金价一直在1508和1485美元的水平上下波动,目前金价接近涨势的顶部。

黄金的整合出现在靠近高点的更大的上升三角形模式中。价格走势可能从这一水平突破。

除非价格跌破1485美元,否则目前市场仍偏向上行。

校对:冷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