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势赢交易7月24日热点品种技术分析

新浪财经

关注

【市场综述】

【股指专栏】

IF908周二资金流出11.57亿,成交61911手,持仓减少5306手,期价下跌0.72%。主力资金完成移仓换月后仍无亮点可言,30分钟线延续窄幅横盘,周一科创板新股上市后大盘出现大幅下挫,但股指整体波动不大,重心出现略微下移,下方3760支撑明显,预计后市仍维持震荡走势,3800,3760之下可介入空单。

【商品复盘】

焦炭1909—局部双顶 短空参与★★★★☆

短线偏空策略,维持背靠2170-2180压力区短空策略。30分钟k线形态上在短期高点二次冲高失败后,跌破2187形成双顶形态,经过反弹在2187确认压力后延续跌势,目前不断探底状态且板块整体共振偏弱。

甲醇1909—下降通道 加速下破★★★☆☆

甲醇周二如期下跌,最低2100,弱势格局难改,本周尝试反攻失败,两次冲高2200均出现迅速回落,30分钟线也未能站稳2195,周一提示2200之下多单严格规避,等待反弹承压后的做空机会。四小时线呈现下降通道加速下破的弱势局面,后市有望继续打开下行空间,多单严格规避,跌势不言底。

苹果1910—下破支撑 回补缺口★★★☆☆

苹果周二空头发力,多头也出现撤退,从1小时线来看,期价自7月8号高开高走后不断维持高位调整,但本周一开始出现重心下移,形成类似圆弧顶形态,在周二下跌之前我们也曾不断强调9500支撑,周二午盘下破后下行空间打开,回补8号缺口并收于9172支撑上方,预计后市仍有惯性下冲,下方支撑9172,9064,预计在此之上寻求支撑并止跌横盘整理。

沪银1912—上涨调整 做多参与★★★☆☆

偏多思路不变,操作上可依托3880支撑短多参与,下破观望。日内减仓重挫后尾盘再获抄底资金介入,期价重新维持高位,形态上周K线突破振荡底部,收敛区域上破后上涨势头明显,日K线在打破前高3880后在此支撑上方高位调仓。宏观方面,经济不确定性仍较大,市场上避险情绪仍占据较大比例,未来避险资产仍有炒作题材。

【螺纹】

【pta】

【鸡蛋】

【沪镍】

【交易体系】

【风险揭示】

王翔宇 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754

张   镇 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3240

李继宏 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01099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

中粮期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