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凯丰投资高滨:下半年全球所有资产里最看好A股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由扑克财经、扑克百家研究院主办的“2019下半年扑克投资策略论坛于7月13-14日在深圳福朋喜来登酒店召开,论坛以“见龙在田”为主题,共同探讨全球宏观经济将如何影响产业及投资交易。

深圳市凯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首席经济学家高滨出席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

针对未来的投资选择,高滨认为主动优于被动,未来全球市场投资被动躺着赚钱的时代已经过去,在这个背景下中国资产的相对优势就出来了。首先中国资产有一个估值和配置的优势,中国的股票相对比较便宜;第二个重要的优势是要懂你所投资的东西,对中国的懂就可以变为全球资产价格的主动投资的机会。他表示,总的来说,下半年全球所有资产里最看好A股。

高滨称,宏观对冲基金有8个赚钱机会,即4个资产多空一共8个机会,但个人可能只有1个赚钱机会,就是买入股票做对了才能赚钱。

展望下半年宏观经济,高滨认为,消费市场可能出现超预期现象。“总体来说,上半年消费相对较弱,主要体现在手机和汽车市场,一方面,由于5G技术正在普及,另一方面,汽车正进行国五国六的排放转化,各地都出台了直接补贴等政策,等国五国六转化过来了之后,大部分的厂家转换完毕,下半年经济还是不悲观,消费超预期概率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