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金价跌势能否持续?机构:欧元、原油及黄金技术分析

FX168财经集团

关注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4月19日)欧市盘中,市场因耶稣受难日交投淡静,美元小幅承压,欧元小幅反弹。

针对接下来欧元、原油及黄金走势,机构Orebx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欧元/美元

上日欧元回吐涨幅,价格跌至一周低位。

不过,在4小时图上的十字星形态后,反转似乎将要发生。

欧元需要突破1.1246水平来,以此进行有意义的上行修正。重测1.1276水平将会看到这一阻力区域被再次测试。

(欧元/美元4小时图 来源:Orebx、FX168财经网)

美国WTI原油

原油价格未能录得任何新的高点,这令价格交投在64.55-63.20美元区间内。

周图来看,我们看到十字星形态正在成型,这可能暗示涨势的短暂停滞。

油价需要收盘看空来确认顶部已经形成。关注价格是否会跌破上述区间底部来确认这一观点。

(原油4小时图 来源:Orebx、FX168财经网)

黄金

上日金价收盘温和上涨,价格的反弹接近1271-1274美元区域,与此同时,价格也从下跌通道中突破。

此前的支撑位1284-1285美元被跌破,如果反弹能够持续下去,这是一个理想的上行目标。

下行方面,如果价格跌破前一日低点,那么预计下跌趋势将会继续。

(黄金4小时图 来源:Orebx、FX168财经网)

校对:冷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