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补货接近尾声 蛋价企稳

新浪财经

关注
期货K线图

期货K线图

来源:芝华数据

芝华日报 20190220:补货接近尾声 蛋价企稳

鸡蛋日报

全国主要地区鸡蛋价格

节后的补货接近尾声,需求趋弱,20日全国鸡蛋价格以稳定为主,个别地区小幅调整有涨有跌。主销区中,北京止涨稳定,广东市场走货较慢,价格偏弱。

近期,随着东北价格的持续上涨,目前东北和华北的鸡蛋价格缩小;同时,随着北方价格的持续上涨,南北主销区的价差缩小。

鸡蛋期货小结

一德期货:

期货价格:

JD1905收盘价3352,成交量85448,日增仓-1162

JD1907收盘价3523,成交量1290,日增仓-226

JD1909收盘价4033,成交量6926,日增仓728

5-9价差-681跌28

现货价格:

北京3元稳,上海3.02元稳,朝阳2.73元稳,莱阳2.95元稳,广州3.25元涨0.05,浠水2.76元稳

现货分析:主产区:生产环节余货多在2天左右,流通环节余货1-2天。主销区:北京到货量及销售量增加,上海、广东到货量及销售量均正常。淘汰情况:蛋价回暖,淘鸡情绪减弱,货源稳定,成交一般。补栏情况:目前多数企业鸡苗订单排至3月份,部分鸡苗订单已推至4月份,种蛋利用率依旧维持在100%。

操作建议:

鸡蛋价格稳定为主,中秋备货企业在3元以下开始备货,随着外出务工人员返城,销区需求会逐步提高,高校开学前备货,但是春季属于鸡蛋消费淡季,仍需持续关注淘汰情况和猪肉价格。鸡蛋期货因现货近期无利多刺激,弱势下行。鸡蛋期货05合约以3350-3550区间震荡为主,靠近下轨轻仓试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