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势赢交易2月21日操作建议:橡胶焦炭再成龙头

新浪财经

关注

【市场综述】

【势赢复盘】

焦炭1905—横盘调整 偏多策略★★★☆☆

今日尾盘小幅增仓上行,强力突破2100,打破短期压制,30分钟k线脱离近期振荡区间,进入偏强区域,本团队近期持续分析上破2100适量追多,如期上行后关注2080-2100区间之上短线追多机会,日内交易为主,振荡偏多策略。

螺纹1905—重挫调整 多空争夺★★★☆☆

盘中首先出现放量下行,跌破短期低点形成利空形态,随后在焦炭强势带动下减仓被动上涨,日内做空资金过半撤离,日K线收长下影线,下跌阻力明显。综合来看,螺纹有下跌意愿,但受黑色板块强势影响,难以下行,暂维持调整预期,重点关注空头焦炭、铁矿的带动作用,暂时观望策略。

沪锌1904—震荡抬升 短期偏多★★★☆☆

大周期沪锌已经连续6个月在底部宽幅整理,近期出现高点突破重心抬高迹象,今日尾盘出现明显放量上涨动作,做多情绪较高,并结合有色板块共振向上情况,暂时振荡偏强看待。操作上建议21300之上短多跟随,下破观望。

白糖1905—高位调整 逢低吸纳★★★☆☆

郑糖905继续稳于5044-5060这一重要分界区域之上,盘面表现出较强的滞跌滞涨,期价始终难以上突下破,周二夜盘开市后资金介入明显,多头出击拉抬上攻,5100之上仍显示出较强的压力,但多头控盘态势也极为明显。在市场主流资金进行5-9反套的情况下,只能以调整仓位为主,等待出现市场信号。

苹果1905—高位调仓 上探试压★★★☆☆

苹果在10400之上止跌企稳后,重新回到11100关键支撑之上,本周一在上攻大周期高位震荡中轴11600时遭遇短期压力11400,并在30分钟线上形成短期压力带,周二周三连续上探试压,未能有效突破,周四需重点关注11400压力表现,短多谨防回落,日线及小时线反弹形态不改,11100之上维持短多思路。

甲醇1905—站上中轴 反弹乏力★★★☆☆

甲醇周三重新回到底部震荡区间中轴2480附近,操作延续高抛低吸,近期分析不断强调短多思路,若空头再次增仓打压,则需离场规避,止跌企稳继续跟进,本轮空头砸盘后开始减仓,可以关注2480之上的机会,不过仍具有不确定性,需要控制仓位及止损配比。

【交易体系】

【风险揭示】

王翔宇 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754

张  镇 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3240

李继宏 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01099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

中粮期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