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势赢交易6月22日操作建议:龙头反弹无力 或将再跌

新浪财经

关注

【往期精彩】

实盘策略之收益为模拟非真实收益,以往业绩不代表未来表现

【精选图文】

焦炭

橡胶

Pta

棕榈

焦煤

【势赢视角】 

螺纹1810—局部头肩 短空尝试★★★☆☆

反弹修复行情下在前期次高点承压回落,并伴有小幅增仓下挫,符合昨日上涨不宜过度乐观判断,小时k线形成头肩顶雏形,后市重点关注颈部3730位置支撑强弱,若放量跌破则可能展开三浪调整走势,短线趋弱情况下多单暂且规避,短空可背靠3850压力,或等待3730之下少量追空,短线交易策略。

热卷1810—反弹承压 寻求支撑★★★☆☆

反弹修复承压于领跌点3950之下,做多资金主动性缺失,日k线形态上上行通道有所破坏,上涨行情再次陷入调整,板块分化走势下注意螺纹走弱拖累可能,中期看涨短线回调思路,操作上多单暂且规避,压力3950之下尝试回调做空策略,中线支撑3670附近。

甲醇1809—双重压力 轻仓试空★★★☆☆

在二次冲顶失败后陷入持续减仓回调行情,形态上在双重压力形成后短期向下寻求支撑,盘中增仓下杀再创短期低点,空头控盘迹象逐渐显现,日k线形态上两阴夹一阳,空头炮空头形态压制,后市面临2710颈部试探,团队持续分析背靠2855短空,重心下移后建议背靠2800空单跟进操作,跌破颈部将开启更大下行空间,短期偏空策略。

豆粕1809—继续走弱 面临支撑★★★☆☆

豆粕本周二开盘高开低走后,近两个交易日持续走弱,周四午盘展开加速下跌,再次触及强撑3001,回顾上一轮下行,反弹至3081承压回落,也是下行至3001后跌势暂缓。从30分钟线来看,下破3001和3000整数大关后,下方仍是2964和2926两个关键位置,此前我们也多次提到这两个价位,后市或将继续试探下方缺口支撑,操作上周二周三明确建议在3080压力之下试空操作,3023之下恐延续中期偏弱趋势。

棉花1901—有限反弹 形态压制★★★☆☆

棉花901近两个交易日不断承压于17000整数关口,偶有上探,但无法站稳,周二在完成头肩顶形态的右肩下跌行情后,转入低位横盘走势,从15分钟线来看,形态上仍然收到压制,并没有出现筑底回升的迹象,周二盘后也提示大家短期内或有调整需求,新仓可背靠17200轻仓布空,压力17400,下方支撑16300。

苹果1901—头部确认 空间打开★★★★★

苹果周四惨遭跌停,在交易所持续推出降温政策后,市场参与者纷纷离场,901合约资金流出8亿多,期价重新回落至10000整数大关之下。在周三的复盘中,我们明确提示了做空思路,提示了30分钟线上的头部迹象,也提示了下破10400后,则头部确立,有进一步回调至9950上跳空缺口位置的可能,并给出了10400之下择机短空的操作建议,后市恐延续惯性下跌,但也不排除快速反抽的可能,操作上建议10400附近空单继续跟踪持有,下方支撑9792,如有反弹承压可继续跟进空单,中短线偏空思路。

【资金动向】

品种

原油期货模拟大赛

【风险揭示】

李继宏 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01099

王翔宇 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754

马阳光 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415

张  镇 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3240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

中粮期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