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势赢交易6月20日操作建议:系统下跌 踏准节奏莫慌张

新浪财经

关注

【往期精彩】

热卷

实盘策略之收益为模拟非真实收益,以往业绩不代表未来表现

【精选图文】

焦炭

橡胶

pta

【势赢视角】 

苹果1901—多头狂热 全线破高★★★★☆

苹果周四在遭受交易成本和市场监管措施后有所收敛,周五开盘先抑后扬,尾盘疯狂拉升,全线破高后均以最高价收盘,日线来看,5连阳,完全冲出前期调整阴霾,并开启全新上行之路,周四我们也提到资金依然有可能发动新的上涨行情,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的确形成增仓上行的态势,901距离目标12000越来越近,高位风险也逐渐加大,注意节奏的变化,10100支撑上移至10300,此位置之上继续保持多头思路。

豆粕1809—尾部行情 有限反弹★★★☆☆

豆粕再因贸易战风波冲高回落,近期不断强调日线头肩顶形态,自右肩高点3081回落后,形成了中期偏空局面,最低下探至2856,30分钟线来看2885短线双底形成后,反弹上破2926第一压力位,周四延续反弹并回补2960跳空缺口,后市继续以短线反弹对待,上方压力2964和3000整数关口,操作上可依托2926短线参与反弹,中长期走势在头肩顶压力下下行趋势不变,但进入尾部行情后操作空间不大,建议均已短线为主。

棉花1901—多次下探 谨防反弹★★★★☆

棉花自右肩形成后,在构建过程中不断下探17600支撑,近两个交易日均出现加速下行走势,再次下探至17600关键价位之下,下方面临17400前低考验,节前虽然收于17600之下,但仍不能确立下行趋势,操作上18000之下建议以空单为主,节后重点跟踪头肩形态右肩的构筑,空单注意多次破底不下的反抽行情。

棕油1809-空头控盘 极弱导向★★★☆☆

棕油在下破底部4930之后再现极弱行情,但是仓位表现不明显,结构上或是小散做空所致,形态上暂不言底,并且下方依然有较大下跌空间可能,周K线上看前期底部4850岌岌可危,日内受贸易战再添变数影响,板块反弹中棕榈仍表现较弱,节后仍建议继续空单跟进,压力4950之下空单可持,逢反弹50-60点空间继续沽空操作,中短期极弱格局。

PVC1809-深度回调 轻仓试空★★★☆☆

日k线形态上连续大阴线下挫,打击市场做多情绪,在惯性下跌影响下延续弱势,30分钟k线形态重心降低,短线压力7030较为明显,操作上建议背靠此位置短空操作,在跌破重要支撑6890后如期小幅加速,短线目标6750到位后再行修正下跌目标,注意化工品联动影响,短线做空策略。

沥青1812—头部渐显 空单尝试★★★★☆

日k线自下跌吞没形态后持续减仓回落,期间小幅做空资金介入,在触及颈部3110后出现空平反弹行情,支撑得以确认后转入空头调整行情,形态上目前处于双顶形态早期阶段,颈部3110支撑下破将确立双顶形态,操作上建议继续背靠3200短空尝试,上破则暂时观望,再度承压下跌需仓位跟进配合,短期空头策略。

螺纹1810—前高待破 多单跟进★★★★☆

日k线形态上上行通道良好,于前高压力之下不断堆积仓量,配合黑色龙头焦炭三顶强势突破走势,螺纹后市突破前高概率极大,重要支撑3730之上多头趋势不变,盘中减仓回落后重回前高附近,仍表现强势,操作上建议在日内支撑3830之上多单跟进尝试,下破则暂时观望等待周期企稳,中短线多头趋势。

沪铜1808—高位调整 回探支撑★★★☆☆

沪铜808从2小时线来看,在本轮上涨拉升行情启动前,持续在51000至52000区间震荡整理,最后一次触底51000后拉升至54580,上涨高度和横盘长度几乎一致,节前两个交易日失去上攻动能后,回探53600支撑后下方继续面临52700一带的支撑,短期回调节奏,中长期继续维持上行趋势,操作上建议回调企稳接多为主,支撑参考52700之上。

【资金动向】

品种

原油期货模拟大赛

【风险揭示】

李继宏 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01099

王翔宇 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754

马阳光 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415

张  镇 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3240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

中粮期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