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三张图告诉你 黄金双顶看空反转确认 但下周有望重测1302!

FX168财经集团

关注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本周现货金走势“凄惨”,在周二崩跌近2%后“一蹶不振”,一直徘徊在1290关口附近,1300重要心理关口成为强阻。

黄金周五收盘远低于1302水平,这证实了双顶看空反转。该形态暗示从2016年12月低点1222开始的涨势已经结束,空头重新夺回主动权。

从周图来看,双顶反转形态为下测1240敞开大门,这是该形态指向的目标。

5周均线和10周均线下倾利好空头。进一步来看,相对强弱指标接近确认头肩突破,很明显,空头利好扎堆。

不过,短期技术图形暗示黄金下周可能会重测此前支撑位1302水平。

从4小时图来看,黄金RSI看涨分化暗示短期多头反转,这也为金价防御上述的上升趋势线增加说服力。

从日图来看,黄金周三周四收出带下长影的K线,暗示空头乏力。与此同时,周五积极的跟进暗示金价可能进一步修正走高至1302水平。

尽管如此,黄金上破1300也将可能是短暂的,因5日均线和10日均线向下,高点和低点下移,10日和200日均线看空交叉,以及50日和100日均线看空交叉。

金价只有持续运动至下降的趋势线上方才暗示转向利好多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