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中粮期货试错交易:2月23日邵徽翔市场操作

新浪财经

关注

试错交易:2月23日市场观察

【重点推荐】

【试错交易趋势图】

【试错交易团队观点】

今天是春节后的第一个交易日,双粕成为第一天的亮点。受外盘美豆大幅走高的影响,双粕开盘大幅高开高走,形成价差共振条件,资金关注度比较弱,所以日内价差再次走强后,建议轻仓短多,不隔夜。双粕走强的同时,豆一小级别也已经形成多头趋势,且日内多头价差继续走强,也可关注短多机会。

有色板块中,沪铝空头价差走强,向下符合大周期价差条件,资金关注度也是小幅上升,可继续关注日内空头价差走强后的试空机会。

黑色板块依然是震荡,郑煤和焦炭多头力量强,螺纹和热卷相对较弱,市场走势比较分化,建议多多观望。

【试错交易团队恭祝大家新春快乐!新的一年投资更加顺利!】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邵徽翔投资咨询证号:Z0012362

【精彩语录】

能力匹配系统,系统匹配心理;

策略匹配品种,品种匹配周期。

顺势,第一层顺行情势,涨跌看K线,选择不同周期;第二层顺资金势,盈利时加仓,亏损时减仓,盈利的品种加仓,亏损的品种减仓;第三层顺周期势,就像春夏秋冬,上涨下跌,趋势震荡不断轮回的过程,把握周期的节奏变换;第四层顺市场势,以市场上赚钱的人为正向参考指标,提升自己,以市场上一直输钱的人作为反向指标,反省自己;第五层顺时势,大到国家兴衰,小到个人运气,不断运转”

投资市场是人与人的博弈,低层次、单一维度的系统很难对抗高层次、多维度的系统。

风险揭示: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 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