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外媒:黄金和原油技术分析预测

FX168

关注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DailyFX周一(2月19日)撰文就黄金和原油的走势进行了分析。具体如下:

上周五原油价格回应广泛风险情绪向好,追随标普500指数期货走高,但最终收盘价基本保持不变。由于美元反弹削弱避险资产吸引力,金价修正下行。

总体而言,价格趋势似乎反映了市场消化前一周的波动。上周公布的美国1月通胀报告显示,市场在2月稍早之前开始复苏,但报告结果未给市场留下深刻印象,暗示美元前景消极。

由于周一中国春节假期,中国休市一天;而美国因为总统纪念日也休市一天,这令市场交易量清淡,可能会令价格走势出现震荡。尽管这可能改变当前价格趋势,但目前商品价格阻力路径最小可能会促使其进一步走高。

黄金

如果黄金日内收盘价下破阻力1356.23(38.2%斐波延展),则进一步跌向1312.36-1316.50区域(38.2%斐波回档,支撑),如果这一区间也被突破,那么将进一步看向1301.19(50%斐波回档)。反之,如果日内收盘价上破1356.23,则进一步看向1366.06(1月25日高点)-1371.50(50%斐波延展)。

(黄金日线图,来源:DailyFX、FX168财经网)

原油

如果原油日内收盘价在61.64(14.6%斐波延展)的上方,那么有望打开上行空间大门看向63.41-63.85(前一支撑,23.6%斐波延展)区间。目前原油价格的主要支撑仍然保持在57.25(38.2%斐波回档),如果原油价格下破这一水平则进一步跌向54.36(50%斐波回档)。

(黄金日线图,来源:DailyFX、FX168财经网)

校对:浚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