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每日操盘必读》11.24 感恩节金融市场波幅有限,无利好支撑美元仍有回落风险

FX168

关注

《每日操盘必读》解盘视频点击下方。

 

基本面回顾:

美联储方面,昨日早间公布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对通胀的担忧令美元承压回落,昨日美元延续震荡回落。

德国组阁方面,社会民主党领袖Martin Schulz准备与默克尔展开对话,并准备为其第四个任期提供有限的支持。受这一消息影响,欧元大幅上扬。

经济数据方面,昨日公布的英国CBI零售销售差值好于预期,英镑持稳于高位。相比之下,昨日公布的加拿大零售销售数据不及预期,加元大幅回落,美加录得上行。

市场情绪方面,昨日中国股市暴跌打压了市场风险偏好情绪,在一定程度上提振黄金避险买需。沪指周四下探3350点,创去年12月12日以来最大单日跌幅;创业板暴跌逾3%,跌破1800点,这使得市场避险情绪有一定的回升。而受美国感恩节休市及日本公共假日休市的影响,美盘时段市场交投平淡,黄金走势相对较为平稳。

今日关注数据与事件:

1、21:30 加拿大10月CPI月率;

2、21:30 美国10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美国10月营建许可总数;

3、次日02:00 美国至11月17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今日操作计划:

美元指数:日线看,昨日美元收出小阴线,价格整体延续下跌。目前美元已跌破93.50关键支撑,进一步支撑位于92.50。操作上,激进者关注价格反弹93.50附近的做空机会,下方支撑92.50;稳健者暂时观望为主。

黄金:日线看,昨日黄金收出十字线,价格涨至1290附近后陷入震荡,1290-1295是重要压制区域,在没有新的力量介入的情况下,价格未能创出新高,上涨动能不足。短线看,30分钟级别有双顶的迹象,价格有回落的风险,不过价格下方1287以及1284仍是两大关键支撑。操作上,暂时关注价格在1287附近的表现,跌破这一位置,价格有望继续下探1284-1285;激进者可待价格回落至1284-1285附近配合K反信号尝试进多,止损1280,目标1295;稳健者暂时观望。

白银:昨日白银收出小阴线,价格震荡回落。目前白银仍处于窄幅震荡区域之内,价格上方17.25-17.30压制明显,下方16.80-16.90为重要支撑。操作上,仍持有16.90附近多单的投资者可继续持有,止损移至开仓价附近,目标17.25,进一步目标17.40。没有仓位的稳健者暂时观望,关注16.90-17.30破位情况。

欧元兑美元:昨日欧元收出小阳线,价格延续上行,收盘收于1.1850附近。1.1850-1.1880为重要的压制区域,在缺乏利好支撑的情况下,价格在这一位置涨势乏力。4H价格及指标仍指向价格上行。不过30分钟顶背离预示价格有回落修正的需求。操作上,激进者关注价格回落1.1805附近以及1.1760附近的支撑及做多机会,若有K反信号配合,可尝试进多;稳健者暂时观望,等待本周甚至本月收线后操作(目前价格测试月线级别强压)。

英镑兑美元:日线看,昨日英镑收出穿头破脚小阴线,价格上行乏力;4H级别以及1H级别走势显示价格有回落的风险。操作上,仍持有1.3280附近多单的投资者可暂时离场,之后关注价格回落1.3265以及1.3230的支撑以及做多机会,止损30点,首要目标1.3330,进一步目标1.35。

美元兑日元:昨日美日收出十字阴线,价格回落至111附近后小幅反弹,111是周线级别60期均线所在支撑,这一位置的下破情况直接决定了下周我们如何看待美日。30分钟级别价格出现底部背离发出反弹需求,短线价格有上探111.60甚至111.90的风险。操作上,今日关注价格反弹111.60以及111.90附近表现,若有K反信号配合,激进者可尝试进空。稳健者可待本周收线后下周再行交易。

美加:昨日美加收出十字阳线,价格未经反弹直接跌至100期均线1.2670附近;4H级别,昨日在数据影响下价格收出的大阳线令美加企稳反弹,目前价格交投于1.2720附近。若本周价格收于日线级别100期均线1.2670上方,仍不可过分看空美加。操作上,激进者关注价格反弹1.2750附近的表现,若有K反信号配合,可尝试进空,止损30点,目标1.2670;稳健者暂时观望。

澳元兑美元:日线看,昨日澳元收出穿头破脚小阳线,价格在测试0.76后反弹,目前交投于0.7620附近。操作上,昨日有于价格回踩0.76附近介入多单的投资者可暂时持有,止损移至0.7690附近,上方首先关注0.7635压制,进一步压制位于0.7670以及0.77。

原油:昨日原油收出中阳线,价格延续上行;1H级别看,价格上破58大关,目前有进一步上行的风险。操作上,维持低多思路,前期55.80附近多单仍有仓位的可进一步上看60;没有仓位的关注价格回踩58、57.60附近的低多机会,止损50点,第一目标58.50,进一步目标60.

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以上内容仅作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

作者:FX168财经学院分析师郎采凤

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

若想了解更多行情信息,关注晚间FX168财经学院公益讲堂

回看往期节目,请点击链接http://news.fx168.com/zaozixi/

学习更多基本面和技术面系统知识,可关注FX168财经学院精品课程。

http://edu.fx168.com/course/explor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