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闪崩”过后黄金是否会继续跌跌撞撞?这是花旗的答案

FX168

关注
期货K线图

期货K线图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一(6月26日)欧市盘中,逾20万亿美元名义价值的黄金期货在瞬间被抛售,引发金价“闪崩”18美元至六周低位1236.46美元/盎司,黄金由此跌破了诸多技术水平,但随着黄金自支撑反弹,市场好奇这一反弹势头是否能够持续?以下为花旗的答案。

此前黄金上行测试了50日移动均线(绿线),今日突如其来的崩跌导致黄金接连失守100日和200日移动均线(分别为橙线和红线)两大均线。

但花旗指出,黄金当前正在测试1233-1237强劲支撑区域,此处为200日和周线移动均线与5月-6月涨势的76.4%回撤位的汇合点。

花旗总结道,我们已经确认了黄金三重周线动能的分歧,需要提醒的是,此为我们最青睐的指标之一,其表明一大趋势(此次为下跌)已经筋疲力竭。

校对:浚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