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奥地利第一储蓄银行:资本市场泡沫严重 黄金才是正途

FX168

关注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奥地利第一储蓄银行(Erste Bank)分析师Ronald Stoeferle去年表示黄金处在牛市初期,不过被特朗普打断。

不过他认为商品比起股票、债券和不动产实在太被低估了,这些资产充满了泡沫。

全球大央行今年第一季就印了1万亿美元,他称之为“高级的货币超现实主义”。

他警告道,目前市场的虚假繁荣可能导致比2008年金融危机可怕得多的后果。

Stoeferle表示央行和政府正在竭力避免原本很正常的衰退,央行和政府希望重拾在过去几年丢失的公信力,不过紧缩可能是灾难性的。

他相信很快美联储(FED)就会被迫降息,甚至讨论新一轮量化宽松,而黄金将会上涨。

Stoeferle指出从长度和表现两方面看,黄金经历了自从1942年以来最长的熊市,不过现在是抄底的时候了。

校对:冷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