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沪银涨超5%!贵金属走势有明显支撑

市场资讯

关注
听新闻
期货K线图

期货K线图

2023年11月27日,沪银期货主力合约开盘涨近2%,截至9:31已涨超5%,报价6183元/千克。

中信建投期货表示,当前全球重要央行的货币政策处于降息前的高位利率时期,中期内货币政策转鸽前景明朗,对贵金属走势有明显支撑,但短期内能源价格以及人民币汇率走势可能对国内外贵金属上行趋势带来干扰。

一段时间内将利率水平维持在高位成为市场与美联储博弈政策预期的平衡点,为维持平衡点,市场不再提前消化降息预期,本周美债利率止跌企稳。欧洲经济边际回暖,欧央行政策指引基调与美联储基本一致。能源价格走势仍是影响通胀环境的核心变量,延期的OPEC+会议增加了市场预期的不确定性。周内国内外贵金属行情多次出现背离,人民币升值预期下,汇率将成为影响国内贵金属走势的另一重要变量。总体而言,当前全球重要央行的货币政策处于降息前的高位利率时期,中期内货币政策转鸽前景明朗,对贵金属走势有明显支撑,但短期内能源价格以及人民币汇率走势可能对国内外贵金属上行趋势带来干扰。

操作上,黄金白银暂观望。沪金2402参考区间460-475/克,沪银2402参考区间5800-6100/千克。

 相关图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