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徽商期货公司开展投教集市线下宣传活动

市场资讯

关注

全面注册制,投教“皖”美行——徽商期货公司开展投教集市线下宣传活动

6月2日下午,由中国证监会安徽监管局、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合肥市包河区人民政府、安徽省证券期货业协会以及辖区证券期货经营机构、投资者教育基地共同举办的“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专场活动——“全面注册制,投教‘皖’美行”暨中金所288号投服驿站“快闪空间”安徽站活动在合肥滨湖融创茂广场圆满举办。

徽商期货公司积极响应活动号召并在现场设置了宣传展台,结合全面注册制、“股东来了”、防范非法证券期货活动和反洗钱等主题,通过问答讲解、关注学习和调查问卷等方式,进一步向投资者宣传讲解了全面注册制改革知识、金融期货知识和防非投保知识,引导投资者提高风险管理和防范意识,树立理性投资、价值投资、长期投资理念。

活动期间,安徽证监局、中金所、安徽省证券期货业协会等有关机构的领导莅临公司宣传展台,对公司现场投教宣传活动进行指导,同时还对公司制作发放的投教宣传书籍《操盘手》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

本次投教集市活动以传统投教与“快闪”相结合的新颖方式呈现,会场中央“金”“橙”相间的集装箱不仅代表了投资属性、金融期货等元素,还象征了合肥充满活力、热情似火的城市特征,拉进了与合肥投资者的距离,吸引了许多民众驻足打卡。参加现场活动的一位游客表示:“通过参与这次的活动,我第一次接触到了金融期货,同时意识到了投资活动风险防范的重要性,感觉收获很大”。

举办“全面注册制,投教‘皖’美行”投教集市活动,面向社会大众普及金融知识,倡导理性投资理念,强化投资者保护意识,防范非法证券期货陷阱,是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一项具体举措,对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合法权益具有重要意义。徽商期货公司也将紧跟时代潮流,通过各类形式新颖的投教活动与内容丰富有趣的投教作品,持续推动文化创新引领投教工作,不断延伸投资者教育的广度和深度。

责任编辑:戴明 SF006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