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收评:尿素跌超3%,玻璃、纯碱跌超2%

市场资讯

关注
听新闻
期货K线图

期货K线图

6月6日午盘收盘,国内期货主力合约多数下跌,尿素跌超3%,玻璃、纯碱跌超2%,苯乙烯(EB)、橡胶跌超1%。涨幅方面,生猪、铁矿豆二涨超1%。

空头氛围下,尿素继续下挫

尿素期现走势分化延续,昨日现货继续提涨,但盘面今日再度跳水逾2%。受农业刚需的推动以及社会库存的空缺,在较短的时间内尿素现货报价出现大幅反转。但盘面持续受悲观预期压制,根源在于供应端日产压力,以及未来将进入国内需求淡季。

浮法玻璃:价格涨跌互现,沙河快速反转

近日玻璃市场变化较快,涨跌互现,华北、华东少数厂价格调涨。主产区沙河受期货价格上涨带动,周末成交良好,小板价格上涨,但中下游整体谨慎,叠加周一期货盘面下跌,成交氛围转弱,部分价格再次回落。目前下游加工厂订单支撑不足,部分工程玻璃厂手中仍持有一定货源,叠加6月高温多雨,备货意向较弱。而供应端货源相对充足,短期市场成交仍存压力,行情或难改弱势。(卓创资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