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天津石化检修完工 促稳产复工提速

新华社

关注

8月10日拍摄的天津石化炼油部的一处生产装置。 伴随着复工复产节奏的加快,近日完成四年一次全线检修改造的中国石化天津石化公司积极调整装置运行,由开稳进入开优状态,根据市场需求情况排兵布阵,全力以赴保市场供应。 新华社发(赵子硕 摄)

8月10日,工作人员对生产装置进行日常巡检。 伴随着复工复产节奏的加快,近日完成四年一次全线检修改造的中国石化天津石化公司积极调整装置运行,由开稳进入开优状态,根据市场需求情况排兵布阵,全力以赴保市场供应。 新华社发(赵子硕 摄)

8月10日,工作人员在天津石化联合中控室内核对操作参数。 伴随着复工复产节奏的加快,近日完成四年一次全线检修改造的中国石化天津石化公司积极调整装置运行,由开稳进入开优状态,根据市场需求情况排兵布阵,全力以赴保市场供应。 新华社发(赵子硕 摄)

8月10日,工作人员在天津石化中控室内工作。 伴随着复工复产节奏的加快,近日完成四年一次全线检修改造的中国石化天津石化公司积极调整装置运行,由开稳进入开优状态,根据市场需求情况排兵布阵,全力以赴保市场供应。 新华社发(赵子硕 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