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供应趋紧 巴西国内大豆价格走高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期货K线图

期货K线图

来源:牛钱网 

据外电7月10日消息,巴西农户准备从9月开始种植2020/21年度大豆作物,他们也在密切关注市场,以判断何时出售2019/20年度大豆产量最后的8-9%。自今年年初以来,农户一直非常积极地出售大豆,以利用国内大豆价格创下/接近创下价格高点。 

根据咨询公司Datagro的数据,截至7月3日,巴西农民已经销售2019/20年大豆产量的91.2%,而去年为74.4%,往年均值为76.3%。2020/21年度大豆销量为36.2% ,高于去年的18.2%和13.9%的平均水平。 

根据马托格罗索农业经济研究所(Imea)的数据,马托格罗索州现有的大豆供应价格达到近年来最高值。Imea报告称,上周该州大豆的平均价格为每袋101.58雷亚尔(约9.00美元/蒲式耳),比前一周大豆每袋100.34雷亚尔(约8.90美元蒲式耳)高出1.5%。 

上周价格上涨是一系列因素综合作用的结果,包括大豆供应减少、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价格上涨以及巴西货币走软。上周巴西货币雷亚尔兑美元汇率为5.39雷亚尔。 

过去四个月创纪录的大豆出口导致国内供应更加紧张。今年1月至6月,马托格罗索州的大豆出口量比2019年同期增加15.6%。美国农业部估计,到巴西市场年度结束时,也就是2021年1月31日,巴西的大豆供应将达到四年最低水平。

加载中...